中共晋城市委政策研究室网站
  公务员邮箱: 密码:
2018年11月7日 星期三 15:22:40
       当前位置: 首页>> 改革信息



第25期:市委改革办组织召开三季度全面深化改革指标考核评议会议


2018-10-15 10:56:53    来源:晋城政研与改革  

  贯彻市委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办法要求,为强化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平时考核和过程管理,10月11日上午,市委改革办在晋城大酒店召开2018年三季度县级“全面深化改革”指标考核评议会议。会议由市委副秘书长、市委政研室主任、市委改革办常务副主任王志强主持。

  今年1-3季度,各县(市、区)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深改工作部署,突出“五项重点改革”,强化领导、对标对表、明确责任、狠抓落实,各项改革任务按序时进度扎实推进,特别是以城区教育改革、泽州“三块地”改革、高平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阳城全域旅游、陵川王莽岭景区改革、沁水健康促进试点县建设等为代表,一批改革亮点在全市、全省乃至全国叫响,带动全市各领域改革向纵深推进。

  评议会上,来自市委改革办、市发改委、市经信(国资)委等15家市直相关单位领导组成的专家评议组,逐家听取了六县(市、区)2018年1-3季度“全面深化改革”重点任务推进情况汇报,对县(市、区)改革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当场提问点评,并进行了现场评分。本次集中评议赋分结果将作为平时考核得分计入各县(市、区)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总分,作为考核评优的依据。

  市委副秘书长、市委政研室主任、市委改革办常务副主任王志强在会上对市直单位推进全年重点改革任务提出要求,一是要增强责任意识,市直单位要自觉扛起改革推进和改革督察的双重职责,抓住今年最后两个多月时间,对照年度目标,加强对县级改革的督促指导,确保圆满完成年度改革任务;二是要注重上下沟通,特别是承担省定改革指标任务的市直牵头单位,要密切与省直业务主管部门的联系沟通,多汇报、勤请示,积极向上反映我市改革亮点和改革成效,争取上级对我市全面深改工作的支持;三是要搞好指标对接,在对照市定年度目标确保完成改革任务的基础上,更要对标省委、省政府和省直厅局对改革工作的目标要求,特别是国企国资改革、开发区改革创新等重点改革任务,要贯彻省委两次推进会议精神,落实好省委对相关改革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检点改革进度,完善工作举措,力争我市全面深化改革跻身全省前列。


  【放大字体】   【恢复字体】  【缩小字体】 【我要打印】 【 编辑信箱】 

   相关新闻
政策研究室
中共晋城市委政研室(市委改... 
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 
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 
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 
中共晋城市委政研室
主办单位:中共晋城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综改办)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
电话:(0356)2198800 邮编:048026 电子信箱:swzys@jconline.cn jcswggb@126.com
最佳浏览效果 显示屏分辨率 1024*768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