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晋城市委政策研究室网站
  公务员邮箱: 密码:
2018年11月7日 星期三 15:22:40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综改办)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04-10 10:58:00    来源:晋城政研与改革  

  4月8日,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综改办)党支部用一天时间,以党员大会、支委会和党小组会形式,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支部进行了充分的前期准备,结合大讨论开展了学习交流,党员之间围绕“六个破除”开展了谈心谈话,党员人人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把自己、把职责、把思想和工作摆进去,查摆了自身存在问题。
  上午,召开了支委会,支委成员逐一作进行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紧接着,召开了党小组会,机关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分别参加了三个党小组会议,并邀请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宋丽莉组长参加了第二党小组会议。下午,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支部书记王志强通报了上午支委会、党小组会的召开情况,对党员对照检查情况作了点评。
  会上,支部书记王志强围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要求,从履职情况、存在问题原因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三个方面,代表支委会向支部党员大会进行了述职报告。他指出,推进全面深化改革要抓好三项工作:一是高起点谋划改革,要坚决抓好中央、省委和市委改革任务的贯彻落实,并结合我市实际,有针对性谋划改革;二是高质量推进改革,要坚持整体推进、重点突破的工作思路,强化督察检查,搞好承诺制,坚持问题导向,确保推进改革取得实效;三是高标准验收改革,要对标一流,树立标杆意识,引入第三方评估,坚持以群众满意不满意为标准,来验收评价改革。
  会议还进行了支委委员民主评议测评,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放大字体】   【恢复字体】  【缩小字体】 【我要打印】 【 编辑信箱】 

   相关新闻
政策研究室
中共晋城市委政研室(市委改... 
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 
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 
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 
中共晋城市委政研室
主办单位:中共晋城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综改办)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
电话:(0356)2198800 邮编:048026 电子信箱:swzys@jconline.cn jcswggb@126.com
最佳浏览效果 显示屏分辨率 1024*768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