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晋城市委政策研究室网站
  公务员邮箱: 密码:
2018年11月7日 星期三 15:22:40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综改办)召开中层干部对标一流述职会


2019-04-17 08:25:00    来源:晋城政研与改革  

  按照大讨论活动安排,4月16日,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综改办)召开机关中层干部对标一流述职会。市委副秘书长、市委政研室主任王志强主持会议。
  会上,8名中层干部从履职情况、对照“六个破除”查摆问题剖析原因、下一步思路举措三个方面进行了对标一流述职。4名分管领导分别进行了点评。市委副秘书长、政研室主任王志强作总结讲话。
  王志强指出,开展中层干部对标一流述职,是“改革开放、奋发有为”大讨论的一个规定动作,是狠抓落实、以评促进的一项重要举措,是领导干部精神状态、履职能力、工作成效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工作理念、经验做法的一次相互交流。2018年,我们按照市委要求,恪尽职守、主动作为,各项工作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效,走在了全省政研(改革)系统的前列,也得到了市委领导的充分肯定。中层干部,作为机关中坚力量,牢记使命、勤勉履职,和班子成员同频共振、同轴共转、同向发力,较好地完成了市委领导和上级部门交办的各县工作任务。但是,作为一名政研(改革)干部,不得不承认我们还需在提升自身素质、提高写作水平,搞好“以文辅政”上下功夫;还需在创新工作方法、增强工作实效,提高执行力上下功夫,还需在深入调查研究、主动担当负责,服务市委决策上下功夫。
  王志强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强化政治意识,自觉涵养信念过硬、敬终如始的能力定力,认真履行科室负责人的职责,把责任压力传导给科室每一名同志,打通“神经末梢”;要强化创新意识,自觉提升登高望远、勇立潮头的思想境界,把开展大讨论作为推动思想解放的新契机,聚焦“六个破除”,做到“六个坚持”,努力用新观念、新思想武装头脑,敢于、善于提出自己的合理化建议;要强化对标意识,自觉锤炼追求卓越、走在前列的工作作风,对标要精准,措施要具体,工作要扎实;要强化攻坚意识,自觉树立敢闯敢试、勇挑重担的斗争精神,在完成机关承担的市委重点工作上有成果,在激发科室动力活力上有表现,在创新工作上有突破;要强化合作意识,自觉营造团结干事、奋发有为的良好氛围,在工作中识大体、顾大局、愿吃苦,和机关广大干部职工共同营造团结干事、奋发有为良好氛围;要切实抓好整改,对班子成员提出的问题,要全面梳理,列出清单,认真整改。
  王志强强调,大家要以此次对标一流述职评议为契机,进一步聚焦“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树一流标准、练一流本领、创一流业绩,立起标杆、激情追梦,为推动机关各项工作提质量、上水平作出积极的、应有的贡献。
  随后还开展了中层干部对标一流述职测评。

  【放大字体】   【恢复字体】  【缩小字体】 【我要打印】 【 编辑信箱】 

   相关新闻
政策研究室
中共晋城市委政研室(市委改... 
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 
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 
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 
中共晋城市委政研室
主办单位:中共晋城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综改办)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
电话:(0356)2198800 邮编:048026 电子信箱:swzys@jconline.cn jcswggb@126.com
最佳浏览效果 显示屏分辨率 1024*768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