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晋城市委政策研究室网站
  公务员邮箱: 密码:
2018年11月7日 星期三 15:22:40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综改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6 07:48:00    来源:晋城政研与改革  

  7月5日下午,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综改办)开展“守初心 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表彰了机关优秀共产党员,慰问了困难党员,集中缴纳了党费,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最后,支部书记又给大家讲了一堂党课。
  活动对机关优秀党员予以表彰,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慰问了困难党员,表达了党组织对困难党员的关怀。
  党支部书记王志强讲党课的题目是《守初心担使命 强素质抓落实》。围绕“一名优秀共产党员应该做什么?怎么做”,结合“服务市委决策、落实市委交办的任务、统筹协调和督促落实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职能,从四个方面深入阐述、提出要求。一是坚守初心担使命,把政治建设放在第一位;二是常抓学习不放松,把提升素质作为第一途径;三是围绕中心不偏移,把以文辅政作为第一要务;四是强化自律不懈怠,把忠于职守作为第一品格。
  党支部书记王志强强调,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综改办)作为党委工作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王志强指出,要坚守“服务发展、服务决策、服务落实”的初心;要践行当好市委“顶层设计的参与者、科学决策的服务者、深化改革的推动者、改革成果的传播者、重大部署的践行者”的使命;要牢记张志川书记对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综改办)要“出思想、出思路”的要求。要发扬“不怕熬更守夜、只怕工作延误”的硬作风,保持良好趋势,苦干实干快干巧干。
  殷殷期望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干劲和担当。大家表示,要对照要求、对标一流,努力为推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放大字体】   【恢复字体】  【缩小字体】 【我要打印】 【 编辑信箱】 

   相关新闻
政策研究室
中共晋城市委政研室(市委改... 
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 
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 
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 
中共晋城市委政研室
主办单位:中共晋城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综改办)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
电话:(0356)2198800 邮编:048026 电子信箱:swzys@jconline.cn jcswggb@126.com
最佳浏览效果 显示屏分辨率 1024*768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