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晋城市委政策研究室网站
  公务员邮箱: 密码:
2018年11月7日 星期三 15:22:40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市第三调研组对我室(办) 
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进行中期调研


2019-07-29 07:14:00    来源:晋城政研与改革  

  

  7月29日,市第三调研组对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综改办)2019年度目标责任推进落实情况进行中期调研,室(办)全体人员参加。

  调研汇报会由市委副秘书长、市委政研室主任、市委改革办(市综改办)常务副主任王志强主持。市第三调研组组长张晔英讲话。王志强围绕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综改办)基本情况、重点工作、下步打算、班子状况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2019年上半年,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综改办)围绕“以文辅政、聚智献策、推动改革”的工作职责,提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同频共振、同向发力”的工作思路,明确当好市委“顶层设计的参与者、科学决策的服务者、深化改革的推动者、政策举措的解读者、重大部署的践行者”的工作定位,各项工作成效显著。
  重点工作推进有力。省考核重点深改指标进展顺利,“六项深改指标”完成阶段性目标。承担市委重点工作方面,圆满完成了全市“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组织协调工作;完成了2019年全面深化改革谋篇布局的工作;完成了《关于构建新型政商关系的意见》《关于深化户籍制度改革助力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实施办法》《关于盘活农村集体土地资源的实施办法》《关于我市农林文旅康产业融合发展试点工作中有关问题的把握》等系列创新性政策文件的起草工作。
  “三基”和效能建设成效明显。不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不断完善基层基础工作、不断提升干部基本能力、不断加强机关效能建设,为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市委安排各项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下半年,我室(办)将按照张志川书记在全市重点工程项目观摩点评会议上提出的“狠抓落实,推动发展”的重要要求,着力“六抓六促”:抓队伍,强化责任促落实;抓宣传,解读政策促落实;抓调研,深入一线促落实;抓典型,对标先进促落实;抓考核,树立导向促落实;抓整改,解决问题促落实。通过“六抓六促”,积极投身到市委已出台的各项改革政策的落实中来,取得更好成绩。
  最后,调研组查阅、查验了考核指标落实的有关印证资料,同时进行了个别谈话。
 

  【放大字体】   【恢复字体】  【缩小字体】 【我要打印】 【 编辑信箱】 

   相关新闻
政策研究室
中共晋城市委政研室(市委改... 
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 
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 
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 
中共晋城市委政研室
主办单位:中共晋城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综改办)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
电话:(0356)2198800 邮编:048026 电子信箱:swzys@jconline.cn jcswggb@126.com
最佳浏览效果 显示屏分辨率 1024*768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