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晋城市委政策研究室网站
  公务员邮箱: 密码:
2018年11月7日 星期三 15:22:40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综改办)召开学习例会


2019-08-05 11:09:00    来源:晋城政研与改革  

  8月2日下午,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综改办)召开学习例会。传达《晋城市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方案》、《关于对全市干部驻村帮扶工作“红黑榜”情况的通报》等文件精神。
  张敏副主任作了考察浙江湖州《“点”石成金的土地利用模式创新》的报告。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晋市发【2019】8号文件精神,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增强忧患意识,全面评估和深入研判本单位重大风险点,高度重视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重大风险工作,坚决守好“晋城政研与改革网”“晋城改革之声”公众号网络阵地,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和话语权。高度重视防范化解党的建设领域重大风险,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干净担当,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把防范化解风险的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坚决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
  会议强调,驻村帮扶工作是实施精准扶贫派出的“一线突击队”,是落实扶贫政策的“最后一公里”,要加强驻村帮扶工作,如期完成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任务。
  会议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

  【放大字体】   【恢复字体】  【缩小字体】 【我要打印】 【 编辑信箱】 

   相关新闻
政策研究室
中共晋城市委政研室(市委改... 
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 
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 
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 
中共晋城市委政研室
主办单位:中共晋城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综改办)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
电话:(0356)2198800 邮编:048026 电子信箱:swzys@jconline.cn jcswggb@126.com
最佳浏览效果 显示屏分辨率 1024*768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