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晋城市委政策研究室网站
  公务员邮箱: 密码:
2018年11月7日 星期三 15:22:40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综改办)党支部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集体学习交流会、找差距专题会


2019-10-02 06:07:00    来源:晋城政研与改革  

  

 

    9月30日下午,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综改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交流会、找差距专题会。党支部书记王志强主持会议。
  按照《关于做实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要求,室办全体党员以个人自学为主,在此基础上,召开集体学习交流会,每名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本职工作岗位,谈认识、谈体会、谈做法,相互学习交流,相互启发提高。
  找差距专题会上,全体党员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照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等,查找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每名党员从实处找问题,从深处挖根源,提出了今后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
  党支部书记王志强指出,要通过交流学习体会、找差距专题会、承诺践诺等活动,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进一步亮明党员身份,进一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进一步在本职岗位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续高标准抓好后续整改落实工作,切实把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政研改革工作全面提升的新动力。

  【放大字体】   【恢复字体】  【缩小字体】 【我要打印】 【 编辑信箱】 

   相关新闻
政策研究室
中共晋城市委政研室(市委改... 
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 
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 
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 
中共晋城市委政研室
主办单位:中共晋城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综改办)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
电话:(0356)2198800 邮编:048026 电子信箱:swzys@jconline.cn jcswggb@126.com
最佳浏览效果 显示屏分辨率 1024*768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