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晋城市委政策研究室网站
  公务员邮箱: 密码:
2018年11月7日 星期三 15:22:40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市委改革办召开“4+2”重点改革事项推进会


2019-10-12 03:02:00    来源:晋城政研与改革  

 
  10月11日上午,市委改革办组织召开了省考核市“4+2”重点改革事项推进会。市委副秘书长、市委政研室主任、市委改革办常务副主任王志强主持会议。
  会上,市财政局、市能源局、市工信局、市商务局、市文旅局、市行政审批局等6家改革指标承担单位分别对所承担的改革事项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市交通运输局、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别作了补充发言。
  会议强调,要识大势,抓落实。全面深化改革是重大政治任务,也是刚性考核指标。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多次强调“允许改革有失误,但绝不允许不改革”。“4+2”改革事项,既是省委确定的考核指标,也是市委今年的重点改革任务,要坚决抓好落实。一要坚持对标一流。各单位要立足全省,横向比较,以先进地区为标杆,争取各项改革走在全省前列。二要坚持上下贯通。要加强与省直对口部门的沟通联系,主动邀请上级部门检查指导,做好上下对接。三要坚持底线思维。认真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逐条逐项进行检点,确保每项指标圆满完成。四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项目报告制度,改革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牵头单位要及时报告。不报告视同无问题,完不成任务由牵头单位负责。五要坚持部门联动。牵头单位要切实承担起改革的主体责任,主动作为,推动任务完成。各配合单位要各司其职,密切联系,形成合力。六要坚持从严考核。在省对市考核中拖了全市后腿的部门,将予以通报,并在在年度考核中酌情扣分。

  【放大字体】   【恢复字体】  【缩小字体】 【我要打印】 【 编辑信箱】 

   相关新闻
政策研究室
中共晋城市委政研室(市委改... 
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 
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 
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 
中共晋城市委政研室
主办单位:中共晋城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综改办)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
电话:(0356)2198800 邮编:048026 电子信箱:swzys@jconline.cn jcswggb@126.com
最佳浏览效果 显示屏分辨率 1024*768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