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晋城市委政策研究室网站
  公务员邮箱: 密码:
2018年11月7日 星期三 15:22:40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综改办)学习贯彻落实

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



2019-11-27 04:22:00    来源:晋城政研与改革  

  

  11月22日,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综改办)召开机关全体会议,学习贯彻落实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室(办)主任王志强主持会议。

  会议全文学习了市委张志川书记代表市委常委会所作的《中共晋城市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在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

  会议指出,要从三个方面贯彻落实好这次全会精神。

  一要带头学习好

  原原本本学、深入系统学、联系实际学,真正把全会精神融入血脉、浸入骨髓、植入灵魂,转化为履行使命的坚定信念,转化为以文辅政、推动改革的思路和方法。

  二要带头解读好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就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作出决定,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大任务,是把新时代改革开放推向前进的根本要求,是应对风险挑战、赢得主动的有力保证,作为改革部门,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继续深化各领域各方面体制机制改革,为加快推进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推动各项制度不断自我完善和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三要带头落实好

  把落实全会精神与正在推进的改革任务结合起来,一体推动、一体落实,确保取得实效;把落实全会精神与调查研究结合起来,形成一批有深度、有分量的研究成果;把落实全会精神与改革经验总结结合起来,把我市已经形成的好的改革理念、方法运用到市域治理各方面全过程;把落实全会精神与以文辅政结合起来,形成一批有利于推进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带动社会治理能力不断提升的管事、管用的政策文件。

  会议传达了《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关于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并作出安排。

  【放大字体】   【恢复字体】  【缩小字体】 【我要打印】 【 编辑信箱】 

   相关新闻
政策研究室
中共晋城市委政研室(市委改... 
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 
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 
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 
中共晋城市委政研室
主办单位:中共晋城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综改办)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
电话:(0356)2198800 邮编:048026 电子信箱:swzys@jconline.cn jcswggb@126.com
最佳浏览效果 显示屏分辨率 1024*768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