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晋城市委政策研究室网站
  公务员邮箱: 密码:
2018年11月7日 星期三 15:22:40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省委改革办副主任张荣章一行莅临我市指导工作


2019-12-09 08:31:00    来源:晋城政研与改革  

  12月4日,省委政研室(省委改革办、省综改办)副主任张荣章带领生态处苏志明处长、改革二处杨昱莅调研员等领导深入我市调研督导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市委副秘书长、市委政研室主任、市委改革办常务副主任王志强陪同调研。

  在泽州县农村“三块地”改革座谈会上,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泽州县委改革办、泽州县自然资源局主要负责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泽州县在农村土地征收制度、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农村宅基地制度“三块地”改革试点工作中取得的改革成效、存在问题,向张荣章副主任一行汇报了有关情况,重点就点供用地双平衡、土地还权赋能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在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试点改革工作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试点改革工作专题宣传片,听取了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市委编办、市司法局等部门工作汇报,就集中行政许可权审批过程存在的审管衔接、综合受理机制建设、标准化信息化改革等问题进行探讨交流。座谈会前,张荣章副主任一行还深入政务审批大厅参观走访,对我市“一枚印章管审批”改革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调研中,市委副秘书长、市委政研室主任、市委改革办常务副主任王志强向张荣章副主任一行汇报了我市总体改革情况。他指出,省委改革办领导莅临我市调研督导工作,既是对我市改革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更对晋城改革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我们一定全面充分认识改革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真正做到解放思想、凝聚共识、先行先试,切实把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扎实,让人民群众真正享受到改革红利,享受到改革带来的获得感。

  张荣章副主任在调研时指出,晋城市的改革工作蹄疾步稳、亮点频现,特别是泽州“三块地”改革、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试点,以及《关于深化户籍制度改革助力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实施办法(试行)》《关于盘活农村集体土地资源的实施办法(试行)》等创新性文件的出台,充分体现了晋城市以改革促发展,以创新添动能,释放改革活力,提升改革质量,在促进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上下足了功夫。他要求,晋城市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握主轴主线,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各项政策举措实现有机衔接、融会贯通,力争有更多改革成果跻身全省、全国第一方阵。

  【放大字体】   【恢复字体】  【缩小字体】 【我要打印】 【 编辑信箱】 

   相关新闻
政策研究室
中共晋城市委政研室(市委改... 
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 
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 
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 
中共晋城市委政研室
主办单位:中共晋城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综改办)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
电话:(0356)2198800 邮编:048026 电子信箱:swzys@jconline.cn jcswggb@126.com
最佳浏览效果 显示屏分辨率 1024*768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