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晋城市委政策研究室网站
  公务员邮箱: 密码:
2018年11月7日 星期三 15:22:40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综改办)召开学习例会


2019-12-25 04:57:00    来源:晋城政研与改革  

 
   12月20日下午,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综改办)召开学习例会。学习传达省委办公厅《关于组织全省党员干部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的通知》、市委办《关于认真贯彻落实晋办发【2019】43号文件精神的通知》;室(办)主任王志强作《问学求道走南粤 对标改革闯新途——参加全省改革系统中山大学培训班学习体会》。会议由室(办)主任王志强主持。

  会议强调,要把省委、市委精神落到实处,按照文件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把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作为当前重要任务。要在深入学习上走在前列,读原文、悟原理,深学深悟、常学常新,特别要保证春节前至少两次集中学习任务。要联系政研、改革工作实际学,把握精神实质,领会深刻内涵,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落实。

  外出培训归来作报告是室(办)长期坚持的制度。11月11日至15日,省委改革办在广东中山大学举办了全省改革系统干部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室(办)主任王志强带领两名科长参加了培训。王志强的报告分“感受、感叹、感悟”三部分,一是感受——作为市委推进改革落实和服务决策的工作部门,干部队伍必须加强学习,经常充电;二是感叹——广州、深圳等改革开放前沿“思想观念特别活、改革动力特别足、目标定位特别高、发展环境特别优”;三是感悟——学习先进要“打开思想解放这个‘总开关’、用好深化改革这个‘关键招’、走好扩大开放这条‘必由路’、突出项目建设这个‘主抓手’、下足狠抓落实这个‘真功夫’。

  【放大字体】   【恢复字体】  【缩小字体】 【我要打印】 【 编辑信箱】 

   相关新闻
政策研究室
中共晋城市委政研室(市委改... 
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 
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 
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 
中共晋城市委政研室
主办单位:中共晋城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综改办)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
电话:(0356)2198800 邮编:048026 电子信箱:swzys@jconline.cn jcswggb@126.com
最佳浏览效果 显示屏分辨率 1024*768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