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晋城市委政策研究室网站
  公务员邮箱: 密码:
2018年11月7日 星期三 15:22:40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综改办)召开科级干部述职会议


2020-01-03 05:59:00    来源:晋城政研与改革  

  12月27日下午,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综改办)召开科级干部述职会议。行政、事业17名正副科级干部进行大会述职,采用“三加一”方式,重点报告本年度个人取得较大进步或较好成绩的三项工作、需要改进加强的一项工作。室(办)主任王志强主持会议并作点评讲话。

  王志强指出,2019年在室办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呈现出四个特点:一是谋划到位。各项工作做什么、怎么做,思路清晰,谋划周全;二是落实有力。综合协调、督促检查力度大,对省考核市重点改革、“大讨论”两个清单、“入企进村”典型问题跟踪落实,效果明显;三是亮点突出。改革“五项机制”特色鲜明,“人”和“地”两个政策性文件多渠道宣传、全覆盖培训,阳城县“点供用地双平衡”改革试点时间短、见效快;四是成效明显。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树立了“干事创业、敢于担当、作风务实”的良好形象。

  王志强强调,2019年我们虽然很忙、很累,但忙的有意思、累的有价值。我们虽然取得了不少成绩,但和市委的要求相比还有差距,对标先进,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效率、进一步提升素质、进一步转变作风。

  王志强指出,2020年要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推进政研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在改革突破上下功夫,创新改革督察手段,建平台、搞评估、严督察、求实效。二是在决策服务上下功夫,加强调查研究,精准选题,认真调查,为市委决策提供有价值的对策建议。三是在以文辅政下功夫,精心谋划,广泛征求意见,按照市委安排,制定出台有影响、质量高的改革文件。四是在抓落实上下功夫,确保市委交办的任务保质保量完成好,确保机关各项规章制度落到实处。五是在提高素质上下功夫,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把学习理论、交流研讨的好做法坚持下去,重在消化吸收,重在融会贯通,重在转化运用。六是在转作风上下功夫,严格考核,定期通报,切实解决“干与不干、干多干少、干好干坏都一样”的问题,树立为担当者担当、让作为者实惠的鲜明导向。

  王志强强调,要把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作为当前第一要务,不管是省对市改革工作的考核,还是市考核办对机关工作的考核,各科室都要高度重视,全体人员都要积极参与,把工作做实、做细,争取考核工作取得好成绩,实现预定目标。

  会议最后进行了民主测评。

  【放大字体】   【恢复字体】  【缩小字体】 【我要打印】 【 编辑信箱】 

   相关新闻
政策研究室
中共晋城市委政研室(市委改... 
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 
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 
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 
中共晋城市委政研室
主办单位:中共晋城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综改办)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
电话:(0356)2198800 邮编:048026 电子信箱:swzys@jconline.cn jcswggb@126.com
最佳浏览效果 显示屏分辨率 1024*768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