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晋城市委政策研究室网站
  公务员邮箱: 密码:
2018年11月7日 星期三 15:22:40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综改办)召开机关集体学习会议传达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20-01-04 05:28:00    来源:晋城政研与改革  

  2019年12月31日下午,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综改办)召开机关集体学习会议。传达市委办《关于认真学习贯彻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学习贯彻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会议由室(办)主任王志强主持。

  会议指出,楼阳生书记的重要讲话,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精神和新发展理念,部署了明年经济工作,描绘了“十四五”乃至更长时期山西经济社会发展蓝图,是指导我省乃至我市经济工作的纲领性文件。会议提出了“五论”重要论述、“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转型出雏形“十个基本”,明年经济工作总的要求、“八项重点工作”、深化经济体制改革重点任务和创新领导经济工作的观念、机制、方式方法以及“六个一”等部署要求。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当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全面系统学习,深刻领会把握,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指出,结合政研改革实际,提出“三坚持三推动”的贯彻落实意见。一是坚持“改革为要”,推动更多改革进入全省前列。用好改革关键一招,履行好谋划改革、推进落实的职责,创新改革督察手段,建平台、搞评估、严督察、求实效。二是坚持以文辅政,推动更多高质量的改革文件出台。围绕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在市委的安排部署下,用好先行先试的改革利器,借鉴先进地区经验,广泛征求意见,制定出台高质量的改革文件。三是坚持聚智献策,推动服务决策再上新水平。围绕市委中心工作,精准选定全局性、牵引性的调研课题,深入调查研究,为市委决策提供符合市情、可借鉴、可操作的对策建议。

  【放大字体】   【恢复字体】  【缩小字体】 【我要打印】 【 编辑信箱】 

   相关新闻
政策研究室
中共晋城市委政研室(市委改... 
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 
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 
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 
中共晋城市委政研室
主办单位:中共晋城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综改办)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
电话:(0356)2198800 邮编:048026 电子信箱:swzys@jconline.cn jcswggb@126.com
最佳浏览效果 显示屏分辨率 1024*768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