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晋城市委政策研究室网站
  公务员邮箱: 密码:
2018年11月7日 星期三 15:22:40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新 春 贺 词


2020-01-24 11:44:00    来源:  

  

市委副秘书长、市委政研室主任

市委改革办(市综改办)常务副主任 王志强

  时序更替,华章日新。值此2020年新春来临之际,我谨代表中共晋城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综改办),向长期以来关心、关注、支持和参与我市政研、改革工作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仁和社会各界朋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2019年,我们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同频共振、同向发力”的工作思路,锐意进取,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助力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各项工作再创佳绩。

  这一年,我们谋划和推动改革,不断完善“清单制、台账制、承诺制、督察制和考核制”,带头解放思想,大胆先行先试,开展“点供用地双平衡”改革试点,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紧盯“14+4”重大改革及先行先试项目清单,紧盯省考核市“4+2”重点深改指标,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强力推进抓落实,多项改革跻身全省乃至全国第一方阵。

  这一年,我们制定和落实政策,围绕“人”和“地”两大要素,出台《关于深化户籍制度改革助力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实施办法》《关于盘活农村集体土地资源的实施办法》,全方位宣传、营造氛围,全覆盖培训、凝聚共识,多方面配套、狠抓落实,在全市形成千军万马共闯改革关的浓厚氛围。

  这一年,我们研究和解决问题,对主题教育征求意见立即整改,对巡察反馈问题逐条整改,对大讨论“对标一流整改提升清单”督促整改,对入企进村典型问题跟踪解决,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树立了室(办)机关践行初心、勇担使命的良好形象。

  这一年,我们服从和服务决策,加强调查研究、积极聚智献策,掌握上中下情、当好参谋助手,办好党刊网站、发挥窗口作用,在“提质量”上下功夫,服务再上新台阶。特别是围绕转型综改、“三变”改革、融入中原等课题形成了一批有深度、有针对性的调研成果,既推进了当前工作,又为谋划2020年工作提供了参考,取得良好效果。

  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我们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瞄准一流业绩目标,强化忠诚干净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凝心聚力、砥砺奋进,锐意进取、扎实工作,推进改革出实招,服务决策上水平,努力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

  最后,衷心祝愿大家身体安康、工作顺利、新春大吉!

  【放大字体】   【恢复字体】  【缩小字体】 【我要打印】 【 编辑信箱】 

   相关新闻
政策研究室
中共晋城市委政研室(市委改... 
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 
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 
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 
中共晋城市委政研室
主办单位:中共晋城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综改办)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
电话:(0356)2198800 邮编:048026 电子信箱:swzys@jconline.cn jcswggb@126.com
最佳浏览效果 显示屏分辨率 1024*768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