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晋城市委政策研究室网站
  公务员邮箱: 密码:
2018年11月7日 星期三 15:22:40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综改办)召开机关全体会议


2020-03-10 09:12:00    来源:晋城政研与改革  

  3月9日,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综改办)召开机关全体会议,就贯彻市纪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室(办)2020年工作目标任务及当前重点工作等进行安排部署。室(办)主任王志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部署要求,坚持改革为要,用好关键一招,推动全市政研改革工作全面提升。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张志川在市纪委七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那志茂所作的工作报告。强调要认真贯彻市纪委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政治责任,做到“四个必须强化”,结合正在开展的“强化担当落实、践行‘两个维护’”警示教育月活动,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要求。
  会议对2020年室(办)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将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围绕市委“五个三”战略部署,解放思想、先行先试、狠抓落实,一是统筹协调,着力抓好省委深改委、省委改革办安排工作;二是多措并举,推动市委安排部署重大改革落地落实;三是聚智献策,为市委领导决策提供更好服务;四是党建引领,促进机关各项工作全面提升。
  会议还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强调要牢固树立“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意识,收心归位、找准定位、争先进位,为推动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胜利贡献自己的力量。

  【放大字体】   【恢复字体】  【缩小字体】 【我要打印】 【 编辑信箱】 

   相关新闻
政策研究室
中共晋城市委政研室(市委改... 
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 
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 
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 
中共晋城市委政研室
主办单位:中共晋城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综改办)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
电话:(0356)2198800 邮编:048026 电子信箱:swzys@jconline.cn jcswggb@126.com
最佳浏览效果 显示屏分辨率 1024*768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