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晋城市委政策研究室网站
  公务员邮箱: 密码:
2018年11月7日 星期三 15:22:40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王志强在结对帮扶村调研


2020-03-12 11:13:00    来源:晋城政研与改革  

  
  
  3月11日,室(办)主任王志强,深入结对帮扶村陵川县娄头村进行调研。
  王志强首先看望了驻村工作队,指出要认真落实市驻村工作帮扶办文件精神,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近期驻村帮扶重点工作。

  随后,王志强与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村两委干部进行座谈交流,结合陵川县“六送一讲”(送政策、送技术、送项目、送服务、送文化、送温暖、讲收入)活动,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越到最后越要紧绷这根弦,不能停顿、不能大意、不能放松,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针对产业扶贫,王志强指出要因地制宜、精准施策,走出一条切合实际的致富路子。最后,结合娄头村实际,对爱心超市、连翘管护等帮扶措施,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综改办)二级调研员,包村队长李可大同志一同调研。 

  【放大字体】   【恢复字体】  【缩小字体】 【我要打印】 【 编辑信箱】 

   相关新闻
政策研究室
中共晋城市委政研室(市委改... 
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 
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 
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 
中共晋城市委政研室
主办单位:中共晋城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综改办)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
电话:(0356)2198800 邮编:048026 电子信箱:swzys@jconline.cn jcswggb@126.com
最佳浏览效果 显示屏分辨率 1024*768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