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晋城市委政策研究室网站
  公务员邮箱: 密码:
2018年11月7日 星期三 15:22:40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晋城市改革智库2020年度研究课题征集公告


2020-08-12 03:59:19    来源:晋城政研与改革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切实研究解决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中的一系列重大课题,为晋城实现换道赛跑、蹚出转型新路提供科学理论支撑和可行政策建议,现面向全省公开征集课题承办单位,特公告如下:

一、征集课题及要求

1.加快盘活农村集体土地资源路径研究;

2.加快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的政策建议;

3.围绕“六新”打造创新生态小气候培育做强新动能研究;

4.加快形成人才集聚新高地的政策建议;

5.基层(乡村、社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研究。

课题要突出主题,紧扣晋城实际,坚持问题导向,真正为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实现换道赛跑、蹚出转型新路出实招、谋高见,具体题目可围绕上述领域自行拟定。

二、征集范围

本次征集工作面向全省各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社会团体、商会协会和企事业单位或个人。

三、申报条件

1.申报课题由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社会团体、商会协会和企事业单位等组织进行,也可以个人自行申报,课题组成员不少于3人。

2.申报课题者应符合以下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遵守学术道德和学术规范,具有较高的理论政策水平,熟悉晋城市情且具备在晋城开展研究的专业水平和时间保证;

(3)课题负责人当年只能申请一个课题,承担课题的实质性研究任务,同时不能作为课题组成员参与其它课题的申请;

(4)承担市级其它科研项目的,不得以相同内容申请课题研究;

(5)个人申报必须有依托单位,依托单位必须具备必要的课题实施条件。

四、申报程序

1.申报时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5日内。逾期不予受理。

2.申报资料:联系市委研究室(市委改革办、市综改办)获取并填报《晋城市改革智库研究课题立项申请书》。

3.填报要求:申请资料填写内容简明扼要,重点突出,《申请书》须所在单位或依托机构加盖公章。

4.材料提交:请于截止日前将申报材料送达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综改办)。

五、成果评审和运用

1.课题完成后,经课题负责人申报后进行评审;

2.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综改办)组织评审专家进行评审;

3.评审结果分为优秀、合格、结项、暂缓或撤项;

4.课题成果编辑成册,有实践指导意义、决策参考价值的报送有关领导和部门;

5.课题成果所有权属于委托方,公开发表课题研究成果前,须先征得委托方同意,并注明“晋城市改革智库课题研究成果”。  

六、研究经费

对每个中标课题根据市财政局下拨的专项经费情况及课题开展和完成情况,按照财务有关规定给予不同数额的经费补助。

七、联系方式

受理单位: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综改办)

办公地址:市委市政府综合办公大楼1029室 

联 系 人:夏末丽

联系电话:(0356)2198800  13834926379

                             

2020年8月12日


  【放大字体】   【恢复字体】  【缩小字体】 【我要打印】 【 编辑信箱】 

   相关新闻
政策研究室
中共晋城市委政研室(市委改... 
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 
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 
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 
中共晋城市委政研室
主办单位:中共晋城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综改办)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
电话:(0356)2198800 邮编:048026 电子信箱:swzys@jconline.cn jcswggb@126.com
最佳浏览效果 显示屏分辨率 1024*768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