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晋城市委政策研究室网站
  公务员邮箱: 密码:
2018年11月7日 星期三 15:22:40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2022年新春贺词


2022-01-25 11:00:00    来源:晋城政研与改革    

市委副秘书长、市委政研室主任  李靖芳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在又一个生气勃勃的春天到来之际,我谨代表中共晋城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综改办),向全市人民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时间是历史的刻刀,镌刻着奋斗的年轮,勾勒出变迁的轨迹。2021,于我们意义非凡,值得永久铭记。

这一年,最振奋的是,我们共同庆祝了党的百年华诞,共同开启了“十四五”的崭新征程,共同投身到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火热实践,正昂首阔步朝着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的目标迈进。

这一年,最自豪的是,我们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高质量起草市委重要文稿,较好地发挥了以文辅政作用;我们深入企业、深入乡村,开展调查研究,及时提供了多项切实可行的政策建议;我们统筹协调、深化改革,强化跟踪督查,确保了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见效。

这一年,最暖心的是,我们与各县(市、区)、市直兄弟单位的沟通更加顺畅、合作更加紧密;社会各界对我们的信任更加笃定、支持更加有力;政研室的每位同志在工作的实践中,都付出了汗水、收获了成长。每一段难忘的记忆都温润人心,每一个拼搏的日子都闪闪发光。

2022年,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使命、勇担时代重任,干好每一天,干好每件事,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贡献更多政研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祝愿祖国山河锦绣、国泰民安

祝愿晋城蒸蒸日上、晋善晋美

祝愿全市人民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放大字体】   【恢复字体】  【缩小字体】 【我要打印】 【 编辑信箱】 

   相关新闻
政策研究室
中共晋城市委政研室(市委改... 
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 
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 
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 
中共晋城市委政研室
主办单位:中共晋城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综改办)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
电话:(0356)2198800 邮编:048026 电子信箱:swzys@jconline.cn jcswggb@126.com
最佳浏览效果 显示屏分辨率 1024*768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