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晋城市委政策研究室网站
  公务员邮箱: 密码:
2018年11月7日 星期三 15:22:40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市委宣传部、市委改革办召开2022年媒体问政——《落实进行时》工作协调会议


2022-03-30 06:00:00    来源:晋城政研与改革  

3月29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市委改革办组织召开2022年媒体问政——《落实进行时》工作协调会。

市委副秘书长、市委政研室主任、市委改革办常务副主任李靖芳主持会议。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新闻中心主任、市政府新闻办主任李建亮对媒体问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市政府督查办公室、市统计局、市融媒体中心等责任部门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印发的《2022年媒体问政——<落实进行时>工作方案》,并对方案的贯彻落实进行了深入研讨。

会议指出,《落实进行时》是市委市政府推动工作落实的一项重要创新举措,是一项政治性很强的工作。相关责任部门一定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以极端负责的态度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开展问政,有效督促落实。

会议强调,《落实进行时》作为推动工作落实的一项工作,一定要实事求是,力避形式主义。相关责任部门要抓住关键,科学安排,按照时间节点,协同配合,形成合力;要创新问政方式、拓宽传播渠道、贴近群众生活,把握好媒体问政的“时、度、效”;要端正工作态度,用好六化工作方法,创新工作方式,严格审核把关,确保问出正能量,问出凝聚力,问出好作风;要弘扬主旋律,出实招下硬功,干在每一天,干好每件事,力促形成争先进位、狠抓落实、竞相出彩的良好局面。


  【放大字体】   【恢复字体】  【缩小字体】 【我要打印】 【 编辑信箱】 

   相关新闻
政策研究室
中共晋城市委政研室(市委改... 
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 
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 
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 
中共晋城市委政研室
主办单位:中共晋城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综改办)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
电话:(0356)2198800 邮编:048026 电子信箱:swzys@jconline.cn jcswggb@126.com
最佳浏览效果 显示屏分辨率 1024*768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