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晋城市委政策研究室网站
  公务员邮箱: 密码:
2018年11月7日 星期三 15:22:40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晋城市改革智库2019年度研究课题征集公告


2019-10-16 11:38:00    来源:晋城政研与改革  

 
  为落实晋城市2019年重大改革任务清单及先行先试改革清单,充分发挥改革智库在服务晋城发展中的理论支撑作用,推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综改办)面向全市开展课题征集工作。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课题及要求
  1.关于晋城深度融入中原的对策建议;
  2.关于推进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的对策建议;
  3.关于加快推进全域旅游发展的对策建议;
  4.关于提升晋城生态环境质量的对策建议。
  课题要突出主题,坚持问题导向,真正为推动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出实招、谋高见,具体题目可围绕上述领域自行拟定。
  二、征集范围
  本次征集工作面向全市各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社会团体、商会协会和企事业单位或个人。
  三、申报条件
  1.申报课题由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社会团体、商会协会和企事业单位等组织进行,也可以个人自行申报,课题组成员不少于3人。
  2.申报课题者应符合以下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遵守学术道德和学术规范,具有较高的理论政策水平,熟悉晋城市情且具备在晋城开展研究的专业水平和时间保证;
  (3)课题负责人当年只能申请一个课题,承担课题的实质性研究任务,同时不能作为课题组成员参与其它课题的申请;
  (4)承担市级其它科研项目的,不得以相同内容申请课题研究;
  (5)个人申报必须有依托单位,依托单位必须具备必要的课题实施条件。
  四、申报程序
  1.申报时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0日内。逾期不予受理。
  2.申报资料:联系市委研究室(市委改革办、市综改办)获取并填报《晋城市改革智库研究课题立项申请书》。
  3.填报要求:申请资料填写内容简明扼要,重点突出,《申请书》须所在单位或依托机构加盖公章。
  4.材料提交:请于截止日前将申报材料送达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综改办)。
  五、成果评审和运用
  1.课题完成后,经课题负责人申报后进行评审;
  2.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综改办)组织评审专家进行评审;
  3.评审结果分为优秀、合格、结项、暂缓或撤项。
  4.课题成果编辑成册,有实践指导意义、决策参考价值的报送有关领导和部门。
  六、研究经费
  对每个中标课题根据市财政局下拨的专项经费情况及课题开展和完成情况,按照财务有关规定给予不同数额的经费补助。
  七、联系方式
  受理单位: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综改办)
  办公地址:市委市政府综合办公大楼1029室 
  联 系 人:夏末丽
  联系电话:(0356)2198800  13834926379
  2019年10月16日

  【放大字体】   【恢复字体】  【缩小字体】 【我要打印】 【 编辑信箱】 

   相关新闻
政策研究室
中共晋城市委政研室(市委改... 
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 
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 
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 
中共晋城市委政研室
主办单位:中共晋城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综改办)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
电话:(0356)2198800 邮编:048026 电子信箱:swzys@jconline.cn jcswggb@126.com
最佳浏览效果 显示屏分辨率 1024*768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