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晋城市委政策研究室网站
  公务员邮箱: 密码:
2018年11月7日 星期三 15:22:40
       当前位置: 首页>> 市委深改会议



张志川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2019-08-22 04:53:00    来源:晋城政研与改革  

  8月1日下午,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张志川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晋城市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整合方案》。
  会议指出,中小微企业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占有重要地位,政府性融资担保对有效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具有重要作用。要充分发挥融资担保公司在银企之间的纽带作用,进一步缓解信息不对称问题,降低信贷机构风险,着力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问题。要按照政府主导、社会参与、信用互助、市场运作、非盈利运营的原则整合市、县两级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扩大担保资金池,实现信用资源共享,发挥担保融资整体功能。
  会议强调,要聚焦支小支农主业,坚持保本微利,保持较低费率水平,切实有效降低小微企业和“三农”综合融资成本。要创新经营模式,坚持实行市场化运作和专业化管理,构建融资担保会员信用评级用信机制,加强与银行战略性合作,参与担保体系业务联动,促进我市政府性信用资源共享,提升担保放大倍数,促进地方经济健康持续发展。
  

 

  

  【放大字体】   【恢复字体】  【缩小字体】 【我要打印】 【 编辑信箱】 

   相关新闻
政策研究室
中共晋城市委政研室(市委改... 
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 
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 
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 
中共晋城市委政研室
主办单位:中共晋城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综改办)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
电话:(0356)2198800 邮编:048026 电子信箱:swzys@jconline.cn jcswggb@126.com
最佳浏览效果 显示屏分辨率 1024*768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