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晋城市委政策研究室网站
  公务员邮箱: 密码:
2018年11月7日 星期三 15:22:40
       当前位置: 首页>> 市委深改会议



张志川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八次会议


2019-12-14 04:57:00    来源:晋城政研与改革  

  12月13日上午,市委书记张志川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八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深改委第十一次会议精神和省委深改委第十三次会议精神,审议《市领导分工负责抓重大改革任务落实制度(试行)(送审稿)》。 

  会议强调,要围绕主轴,增强改革自觉。要从政治和战略的高度,深刻理解和把握中央、省委深改委会议的各项部署要求,切实增强以改革推进制度建设和治理体系建设的自觉性,结合市委七届九次全会部署,进一步优化改革布局,以问题为导向,推动各项改革方案再细化,责任再压实。要突出主线,完善改革制度。要按照省委“三个着力”的要求,围绕改革统筹协调、督促落实,紧盯台账管理、方案审议、督查问效等环节,建立健全各项制度。市直各部门要坚持出台方案、健全机制、推进落实一起抓,着力推动各项改革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要强化担当,推进改革落实。坚持市级领导牵头推进重大改革事项制度,确保改革事项实实在在落实。各级各部门要抓紧进行“回头看”,梳理各项改革任务完成情况,对标改革合账查漏补缺,确保全年各项改革任务按期完成。要着眼长远,谋划改革任务。对照中央以及省委深改委会议部署的一系列改革事宜,结合本系统、本部门、本领域实际,抓紧谋划明年改革工作,实现改革举措有效衔接、融会贯通。 

  会议要求,要加强领导。市级领导要认真践行“四个亲自”对分管领域、分管部门牵头和配合开展的各项改革任务、各类改革试点要负起领导责任,特别要突出抓好具有统领性、标志性、突破性的改革事项和举措。要分工配合。改革任务牵头单位要强化主体意识和责任意识,知责明责、守土尽责、各负其责,用心研究谋划,大胆改革创新,深入推进落实,聚焦重点改革和先行先试清单抓好各项改革;参与单位要强化支持配合意识,共同完成好所担负的改革工作。 

  【放大字体】   【恢复字体】  【缩小字体】 【我要打印】 【 编辑信箱】 

   相关新闻
政策研究室
中共晋城市委政研室(市委改... 
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 
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 
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 
中共晋城市委政研室
主办单位:中共晋城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综改办)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
电话:(0356)2198800 邮编:048026 电子信箱:swzys@jconline.cn jcswggb@126.com
最佳浏览效果 显示屏分辨率 1024*768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