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晋城市委政策研究室网站
  公务员邮箱: 密码:
2018年11月7日 星期三 15:22:40
       当前位置: 首页>> 市委深改会议



张志川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九次会议


2020-04-02 05:06:00    来源:晋城政研与改革  

  3月23日上午,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张志川主持召开市委深改委第九次会议。会议听取了关于开展“电视问政”工作准备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及责任分工(送审稿)》。

  会议指出,电视问政是政府与群众有效沟通的桥梁,开展电视问政,对鼓励、督促各级各部门做好工作,特别是抓好工作落实具有监督和促进作用。要精心组织。充分总结经验,力争在形式、内容上有所创新,通过电视问政,真正让全市广大群众参与进来,不断提升节目的参与度、吸引力和影响力。要树牢导向。要通过电视问政,年初承诺、年中汇报,年底请人民阅卷,接受人民评判,积极选树担当作为典型,大力弘扬重实干、重实绩、重基层的良好风气,在全市树牢对标一流、干事创业的鲜明导向,让“一诺千金”成为干事创业的常态。要务求实效。要通过节目,把全市各级各部门一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展示出来,凝聚起全市上上下下、方方面面的力量,奋力夺取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胜利。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思想,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严格对标对表,做到上级有要求、晋城就要有行动,上级有动作、晋城就有跟进。按照全面深化改革的目标要求,着力增强改革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保持工作力度和连续性,有计划、有秩序地推进改革、做好工作。要深入改革。各级各部门要围绕牵头的改革任务,制定出符合晋城发展基础、发展重点、发展特色且可行性、可操作性较强的改革方案,要善于借鉴,敢于创新,勇于先行先试,主动推出一批破解发展瓶颈、促进发展提档升级的重大改革举措,确保改革事项改一件成一件、干一件有一件。要强化督查。市委、市政府督查室要对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做到各项工作年初有部署、年中有检查、年末有成效。

  【放大字体】   【恢复字体】  【缩小字体】 【我要打印】 【 编辑信箱】 

   相关新闻
政策研究室
中共晋城市委政研室(市委改... 
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 
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 
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 
中共晋城市委政研室
主办单位:中共晋城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综改办)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
电话:(0356)2198800 邮编:048026 电子信箱:swzys@jconline.cn jcswggb@126.com
最佳浏览效果 显示屏分辨率 1024*768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