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晋城市委政策研究室网站
  公务员邮箱: 密码:
2018年11月7日 星期三 15:22:40
       当前位置: 首页>> 市委深改会议



张志川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


2020-07-31 04:05:51    来源:晋城政研与改革  

6月2日,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张志川主持召开市委深改委第十二次会议。会议审议了《晋城市红十字会改革方案》、《晋城市促进工商联所属商会改革和发展的实施方案》和《晋城市计划生育协会改革方案》。

会议要求,要把党的领导贯穿始终,进一步加强红十字会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和队伍建设,重点抓好对红十字会掌握的资金管理、资源分配等的监督管理,持续增强红十字会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不断提升红十字会的透明度和公信力。

会议要求,要围绕新形势下商会改革发展的目标任务,着力完善工商联所属商会的政治功能和统战属性,积极创新商会治理和运行模式,充分调动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为晋城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更好发挥商会组织在统战工作和经济工作中的重要作用。

会议要求,市卫健委要加强对市计生协会改革工作的指导,帮助促进计生协会事业转型发展、创新发展,在建设健康晋城中发挥更大的作用。组织、编制、财政等部门要根据改革方案要求,切实做好相关保障工作,确保改革取得实效。


  【放大字体】   【恢复字体】  【缩小字体】 【我要打印】 【 编辑信箱】 

   相关新闻
政策研究室
中共晋城市委政研室(市委改... 
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 
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 
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 
中共晋城市委政研室
主办单位:中共晋城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综改办)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
电话:(0356)2198800 邮编:048026 电子信箱:swzys@jconline.cn jcswggb@126.com
最佳浏览效果 显示屏分辨率 1024*768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