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晋城市委政策研究室网站
  公务员邮箱: 密码:
2018年11月7日 星期三 15:22:40
       当前位置: 首页>> 市委深改会议



张志川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


2020-11-19 04:52:04    来源:晋城政研与改革  

11月5日,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张志川主持召开市委深改委第十四次会议。会议审议了《晋城市关于统筹推进自然资源资产产权制度改革的实施方案(送审稿)》和《晋城市残疾人联合会改革实施方案(送审稿)》。

会议要求,要认真践行“两山”理论,把建立健全自然资源资产产权制度改革相关内容纳入“十四五”规划,列入全市改革工作大盘中谋划。要扎实推进改革目标任务,加强协调配合、抓好工作落实,确保我市到2025年建立归属清晰、权责明确、保护严格、流转顺畅、监管有效的自然资源资产产权体系。要不断增强改革创新精神,坚持先行先试、敢为人先,紧盯改革着力点、创新突破口,结合我市实际,争取试点、抓出亮点、抓出实效。

会议要求,要把握任务要求,立足残联职责定位,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坚持依法推进残疾人事业发展,坚持密切联系残疾人、提高服务残疾人能力的工作导向,不断增强残联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要抓好涉及残疾人的民生实事项目,加快推动残疾人康复托养中心建设,提升残疾人康复服务水平;要全力以赴做好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让广大残疾人与全市人民一道,共享全面小康成果。要按照改革方案认真做好残联机构改革具体的组织实施工作。


  【放大字体】   【恢复字体】  【缩小字体】 【我要打印】 【 编辑信箱】 

   相关新闻
政策研究室
中共晋城市委政研室(市委改... 
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 
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 
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 
中共晋城市委政研室
主办单位:中共晋城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综改办)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
电话:(0356)2198800 邮编:048026 电子信箱:swzys@jconline.cn jcswggb@126.com
最佳浏览效果 显示屏分辨率 1024*768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