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晋城市委政策研究室网站
  公务员邮箱: 密码:
2018年11月7日 星期三 15:22:40
       当前位置: 首页>> 市委深改会议



张志川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


2020-12-22 04:22:23    来源:晋城政研与改革  

12月18日,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张志川主持召开市委深改委第十六次会议。会议学习中央深改委第十六次会议和省委深改委(省综改委)第二十四次、第二十五次、第二十六次会议精神;审议了《晋城市法学会改革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深改委第十六次会议精神以及省深改委相关部署要求,不断增强改革创新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决落实好抓改革工作的主体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深化改革迈上新台阶。要深入推进重点领域制度创新,更加注重加强改革的系统集成、协同高效,进一步在解决体制性障碍、克服机制性梗阻、开展政策性创新方面下功夫、谋实招,依靠改革创新应变局、开新局。要加强前瞻性系统性研究,强化关键领域改革的谋划布局和推进落实,更加积极有效应对不稳定不确定因素,加快推动各项改革朝着形成新发展格局聚焦发力,努力在深化改革中推进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加强党的领导,坚定政治方向,把握总体要求,全力推进法学会组织体系、工作机制、运行方式的创新,牢牢把握法学会改革正确方向。要统筹抓好各县(市、区)法学会的改革工作,全面推动我市法学会改革任务落地见效。要围绕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团结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在更高起点上谋划工作,以更高标准繁荣法学研究,以更高效率推动研究成果转化应用,为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坚实法治保障。


  【放大字体】   【恢复字体】  【缩小字体】 【我要打印】 【 编辑信箱】 

   相关新闻
政策研究室
中共晋城市委政研室(市委改... 
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 
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 
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 
中共晋城市委政研室
主办单位:中共晋城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综改办)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
电话:(0356)2198800 邮编:048026 电子信箱:swzys@jconline.cn jcswggb@126.com
最佳浏览效果 显示屏分辨率 1024*768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