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晋城市委政策研究室网站
  公务员邮箱: 密码:
2018年11月7日 星期三 15:22:40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导读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启事


2018-08-20 08:55:25    来源:太行日报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充分展示我市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辉煌成就和巨大变化,激励全市上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解放思想、凝聚共识、先行先试,在新征程上谱写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篇章,市委改革办、市委宣传部、太行日报社决定共同举办“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讲好晋城故事”主题征文活动。

  一、征文内容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围绕改革开放40年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讲述晋城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党的建设等方面发生的重大变化,取得的重大成就及经验启示;围绕“先行区、领跑者、桥头堡”三大目标,讲述先行先试的探索实践及转型综改工作取得的积极进展、成功经验和典型模式;围绕展现广大党员干部和各行各业劳动者积极投身改革开放的生动实践,讲述新时代先进典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的风采;围绕改革开放进程中人民群众的亲身经历、走过的历史足迹,讲述发生在身边的精彩场景、激动时刻、感人故事、难忘面孔等,畅想新时代的改革发展愿景。

  二、征文要求

  作品体裁不限,理论性文章、典型案例、记叙文等均可参评;同时征集相关历史资料照片、音频、视频等,但必须是原创性作品。文章内容必须政治立场鲜明,重点突出,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理论性文章、典型案例等体裁,字数控制在5000字左右。回忆录、随笔、散文等体裁,字数控制在2000字左右。征文活动从即日起至10月20日。

  活动期间,将在《太行日报》、《晋城工作》以及晋城在线网站上开设专题专栏,同步刊发优秀作品。作品征集时间截止后将组织评审。此次征文设作品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对组织得力、成绩突出的单位,授予“组织奖”。优秀作品将汇编成册。

  三、投稿方式

  此次征文活动所有来稿均请使用电子稿的形式,发送至jcswggb@126.com,邮件标题请注明“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征文”字样。稿件后附单位名称或个人姓名,注明作者所在单位、地址、手机号等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2198476;联系人:刘育斌


中共晋城市委改革办

中共晋城市委宣传部

太行日报社

2018年8月7日

  【放大字体】   【恢复字体】  【缩小字体】 【我要打印】 【 编辑信箱】 

   相关新闻
政策研究室
中共晋城市委政研室(市委改... 
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 
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 
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 
中共晋城市委政研室
主办单位:中共晋城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综改办)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
电话:(0356)2198800 邮编:048026 电子信箱:swzys@jconline.cn jcswggb@126.com
最佳浏览效果 显示屏分辨率 1024*768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