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晋城市委政策研究室网站
  公务员邮箱: 密码:
2018年11月7日 星期三 15:22:40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晋城市委政研室(改革办)2016年部门预算公开情况


2016-11-10 09:07:49    来源:晋城政研网  

  一、晋城市委政研室(改革办)概况

  (一)主要职能

  中共晋城市委政策研究室(改革办),是市委主管综合性政策研究的工作部门,担负着为市委服务、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为基层人民群众服务(简称“三服务”)的重要任务。

  1、根据市委全面深化改革总体部署,承担完成改革领导小组赋予的各项工作;统筹协调有关方面提出改革的方案和措施,协调督促有关方面落实领导小组的决定事项、工作部署和要求;按照职责做好市委改革办工作的启动、服务、管理,以及对各专项小组工作的统筹、协调、督促、检查、推动,建立学习、服务、责任、高效廉洁机关。

  2、紧紧围绕市委部署和中心工作,就事关全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以及全面深化改革、转型跨越发展、综改试验区建设等重大问题进行深入调研,形成调研报告,为市委科学决策提供依据。

  3、根据市委和改革领导小组工作部署以及市委主要领导工作意图,组织完成好重要文稿的起草,以文稿起草提领调研,不断提升文稿质量,发挥以文辅政、宣传引导、推动工作的作用。

  4、围绕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着眼市委重要工作,引深全市党政领导干部“百日调研”活动,坚持“每周一报”。

  5、继续办好《决策要参》、《外情快报》等内部资料,及时将市委的要求和市委主要领导的指示传达到基层,及时向市委领导反映市内外有关经济、政治、文化、社会、思想等方面的重要信息,为市委了解和掌握情况、发现和解决问题、指导和推动工作提供参考。

  6、根据省、市委部署,协调有关各方面力量,做好全面深化改革、综改试验区建设、转型跨越发展等各项重大政策的宣传阐释工作;继续办好《晋城工作》,全年编发《晋城工作》12期。

  7、办好《晋城改革信息》,及时向省委改革办和市委领导反映各方面深化改革的重要信息,为市委决策和推动工作提供参考。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从部门预算构成看,晋城市委政研室(改革办)部门预算是指本单位预算。

  二、晋城市委政研室(改革办)2016年预算表

     (一)预算收支总表

  (二)预算收支总表(市本级支出)

  (三)预算收支总表(补助县级支出)

  (四)部门预算总表-收入

  (五)部门预算总表-支出

  (六)部门预算表-人员经费基本支出明细表

  (七)部门预算表-日常公用经费基本支出明细表

  (八)部门预算表-市本级实施项目支出明细表

  (九)部门预算表-补助县级项目支出明细表

  (十)“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表

  (十一)非税收入征收计划表

  (十二)政府采购预算表

  (十三)新增资产配置预算表
   
  三、晋城市委政研室(改革办)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说明

  晋城市委政研室(改革办)2016年收入预算为256.21万元,全部为财政拨款收入。

  (二)支出预算说明

  1、基本支出230.91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154.77万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14.5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61.64万元。

  2、项目支出25.3万元,主要用于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百日调研”活动、《晋城工作》编辑和印刷、专项调研及课题活动等支出。

  (三)“三公”经费预算说明

  2016年“三公”经费预算中,因公出国(境)费0元,公务用车购置费0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2.55万元,公务接待费3万元。


 

  【放大字体】   【恢复字体】  【缩小字体】 【我要打印】 【 编辑信箱】 

   相关新闻
政策研究室
中共晋城市委政研室(市委改... 
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 
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 
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 
中共晋城市委政研室
主办单位:中共晋城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综改办)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
电话:(0356)2198800 邮编:048026 电子信箱:swzys@jconline.cn jcswggb@126.com
最佳浏览效果 显示屏分辨率 1024*768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