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晋城市委政策研究室网站
  公务员邮箱: 密码:
2018年11月7日 星期三 15:22:40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孙世新深入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综改办)进行调研


2019-04-12 10:40:00    来源:晋城政研与改革  

  4月11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孙世新深入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综改办)调研全面深化改革工作。
  在听取了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综改办)机关职能工作、“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开展情况汇报后,孙世新指出,全面深化改革完全符合马克思主义哲学观、历史观,对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意义重大。市委改革办要始终把推动工作作为改革第一要务,每一个工作人员都要成为全市推动全面深化改革的改革家、改革的思想家、改革的践行者,成为为改革鼓而呼的工作者,带领全市改革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孙世新要求,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综改办)要成为晋城改革的弄潮儿,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综改办)工作人员要成为晋城某一方面、领域改革的行家里手。一是要紧紧围绕市委工作中心,按照市委决策部署,做好规定动作,成为市委的智囊智库。二是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树立改革思维,摈弃因循守旧,敢想敢干,碰撞出改革思想火花。三是要打造改革亮点,在全省乃至全国打造“晋城经验”“晋城做法”。四是要进一步营造工作环境,树立良好工作作风,形成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工作氛围。

  【放大字体】   【恢复字体】  【缩小字体】 【我要打印】 【 编辑信箱】 

   相关新闻
政策研究室
中共晋城市委政研室(市委改... 
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 
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 
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 
中共晋城市委政研室
主办单位:中共晋城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综改办)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
电话:(0356)2198800 邮编:048026 电子信箱:swzys@jconline.cn jcswggb@126.com
最佳浏览效果 显示屏分辨率 1024*768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