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晋城市委政策研究室网站
  公务员邮箱: 密码:
2018年11月7日 星期三 15:22:40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意识形态第一专项检查组对我室(办)开展专项检查


2019-07-22 06:25:00    来源:晋城政研与改革  

  

  2019年7月16日,以市委宣传部副调研员陈瑜为组长的意识形态第一专项检查组对我室(办)2017年以来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专项检查,室(办)副主任、各科室负责人参加。

  在前期对照《晋城市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工作台账》进行资料检查评分的基础上,专项检查围绕听取专项汇报、查看网络阵地建设情况、测试意识形态相关内容、问询相关人员展开。

    我室(办)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从组织领导、宣传引导、党建引领、强化队伍等方面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确保意识形态工作扎实稳步推进。严格落实季度分析研判会议、严格按照“一岗双责”抓好职责范围内意识形态工作。

  

  检查组对我室(办)意识形态领域工作予以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我室(办)将以此次专项检查为契机,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不断完善意识形态领域相关制度,不断加强网络阵地建设管理,把意识形态工作各项任务要求落到实处。
 

  【放大字体】   【恢复字体】  【缩小字体】 【我要打印】 【 编辑信箱】 

   相关新闻
政策研究室
中共晋城市委政研室(市委改... 
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 
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 
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 
中共晋城市委政研室
主办单位:中共晋城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综改办)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
电话:(0356)2198800 邮编:048026 电子信箱:swzys@jconline.cn jcswggb@126.com
最佳浏览效果 显示屏分辨率 1024*768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